义城动态

我院与五爱社区乒乓球友谊赛

文章来源:义乌市义城医院 阅读次数:
迎传统佳节  享运动快乐  叙浓情友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记义乌市义城医院与五爱社区乒乓球友谊赛

  金秋送爽,丹桂飘香。为喜迎中秋重阳传统佳节,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,积极营造热烈喜庆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,经过半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,义乌市义城医院与五爱社区联合举办的“关爱健康、运动强身、奉献社会”乒乓球比赛于9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。


    本次比赛共有近20多位选手参加,以单打的形式展开,采取淘汰制,共设8个奖项。比赛前,五爱社区区委主任与义乌市义城医院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,对此次比赛表达了关心和重视,希望选手们都能发挥各自的优势,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荣誉。

   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,双方选手神情专注,反应灵敏,面对自己的对手毫不示弱。虽然选手们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,但个个深藏不露,强手不断涌现,比赛也异常精彩。直拍、横拍、扣球、旋转球、弧线球等不断出现在比赛过程中,观赛的朋友连连叫好,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,现场气氛特别高涨。

    经过多轮激战,终产生前8名选手,举办方对优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,并让选手各自分享了此次比赛的感受,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非常有趣,不仅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,更能增进双方的友谊,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活动。

责任编辑:七七
 

  义乌市义城医院是一所位于浙中(义乌市)的一家以医疗、保健、预防为一体,医疗技术雄厚,科室设备齐全,专科特色突出,高规格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..[详细]

交通指引

义乌市义城医院公交站

407路车-化工路(义城医院)下,1路、123路、201路-北方联站下    7路、13路-香港城下,9路、12路、21路、206路、805路、122路、102路颐和大酒店下

医院地址:义乌市化工路381号 (宾王商贸区)
咨询电话:057985568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