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城动态

义城医院进社区免费义诊 还送保温杯

文章来源:义乌市义城医院 阅读次数:

【活动目的】 走进社区,关注居民,倡导健康;

【活动组织承办】义乌市义城医院

【活动步骤】 1.活动时间:2016年4月2日 8:30——10:00 2.活动地点:宾王社区

【活动内容】 1.检查项目:健康医疗咨询,血压测量,抽血检查

2.礼品派发:送保温杯一个

【温馨提示】 前来体检的居民朋友请注意:1.测血糖前2小时请勿进食。 2.量血压前请勿剧烈运动。

我院于2016年4月2日早上8:00--10:00在 “宾王社区”举行义诊活动,此次活动以“不收百姓一分钱“,为宗旨,由科室资深人员参加,由吴晓法医生、宋树国副主任、周兰花副主任等10余人员组成。活动内容有:健康医疗咨询,血压测量,抽血检查以及其他健康咨询。

(活动现场一)

(活动现场二)

(活动现场三)

(活动现场四)

(活动现场五)

义诊活动形成了一道风景线。前来就诊的群众将负责“糖尿病健康咨询”、“免费抽血检查、测血压”的医护人员围了个水泄不通。义诊人员一方面为他们进行免费的血压、抽血检查,一方面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。

同时,还通过扫二维码关注义城医院微信,送保温杯的形式。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,介绍我院基本情况、特色专科以及各专科医生等。
 

此次义诊活动在解除群众疾病隐患、强化群众卫生健康意识的同时,大力营造和宣传了我院的良好形象,取得一定的成绩。因此,我们今后还会多组织此类型的活动。

多走到社区去、多走到群众中去,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来。能够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、看病贵的实际问题!
 

社区义诊活动总结
 

4月2日这天天气格外晴朗,春天的阳光让人心情非常舒畅。我院又一次在宾王社区举行了关爱社区居民的义诊活动。此次活动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尽全力为居民服务,社区广大居民纷纷响应,活动现场好是热闹。
 

义乌市义城医院组织医疗医生走出院门,坚持每月深入乡村、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,为百姓免费检查、宣传疾病预防知识,并免费提供医疗保健咨询服务,受到百姓的普遍欢迎。


  义乌市义城医院是一所位于浙中(义乌市)的一家以医疗、保健、预防为一体,医疗技术雄厚,科室设备齐全,专科特色突出,高规格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..[详细]

交通指引

义乌市义城医院公交站

407路车-化工路(义城医院)下,1路、123路、201路-北方联站下    7路、13路-香港城下,9路、12路、21路、206路、805路、122路、102路颐和大酒店下

医院地址:义乌市化工路381号 (宾王商贸区)
咨询电话:057985568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