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园地

义乌市义城医院党员设岗定责一览表

文章来源:义乌市义城医院 阅读次数:
义乌市义城医院党员设岗定责一览表
 
义乌市义城医院党支部           填表人:吴姿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填表日期:2015年1月1日
 
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责任人
医德医风监督岗 1、参与指导,审定医德医风建设计划方案。
2、督促检查医德医风建设各项部署。
3、重视医德医风建设,掌握在医德医风方向的思想动态和存在的问题,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 。
 
吴大光
医疗质量监督岗 1、协助院长做好医疗保险的政策咨询、宣传、联络、医药费报销等各项相关事宜。
2、熟悉药品监管主要法律法规,并认真贯彻落实;
3、负责拟定医院各项行政工作管理制度,并负责经常督促检查。4、负责依法监管麻醉药品、精神药品、医疗用毒性药品、放射性药品及特种药械。
 
吴晓法
后勤保障服务岗 1、负责对于后勤人员 的工作 安排,并布置检查,督促评价他们的工作。
2、负责医疗器材及库房的安全、防火、卫生工作做好经常性的检查工作。
3、负责医疗器材的维修,物资设备进购等计划,并负责起草相关的请示报告,总结报告。
 
翁建洪
服务窗口文明岗 1、在院负责人部门领导下开展工作,加强政治理论,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学习,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。
2、负责接待好每一位患者,使用文明用语,做到热情完整,细致的讲解,认真做好本职工作 ,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。
3、做好数据统计汇总工作,及时做好资料归档工作。
4、保持窗口工作场地的整治,管护好本窗口的计算机。
 
 
周兰花
 

  义乌市义城医院是一所位于浙中(义乌市)的一家以医疗、保健、预防为一体,医疗技术雄厚,科室设备齐全,专科特色突出,高规格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..[详细]

交通指引

义乌市义城医院公交站

407路车-化工路(义城医院)下,1路、123路、201路-北方联站下    7路、13路-香港城下,9路、12路、21路、206路、805路、122路、102路颐和大酒店下

医院地址:义乌市化工路381号 (宾王商贸区)
咨询电话:057985568969